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李志坚副局长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 2017-12-19 14:51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71219121836.jpg

12月15日,按市体育局党组和党总支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总体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李志坚副局长为局第二党支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党支部、市体育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71219121756.jpg

李志坚副局长指出,当前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紧紧瞄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大做强全民健身事业,把体育强国战略落到实处,向着体育现代化目标迈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体育的新篇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精神。

着眼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将全民健身与运动休闲有机结合起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体育工作中,要围绕主要矛盾找问题,补短板,强基础。要深入推动全民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和文明健身,把全民健身工作做得更深入扎实。

各支部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思想上来,要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