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专题党课:学习党章修改内容

时间: 2017-12-18 11:3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JPG

12月18日上午,党组书记张政明同志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的党课。

2.JPG

张政明同志结合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和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十九大修订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总纲修改的内容、党章中重要条文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如何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他给在座的党员提了要求:学党章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党性,每一位党员要身体力行地落实在本职岗位上,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体育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课堂上,大家认真学习,相互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员干部,必须用这些科学、正确的理论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