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长春市游泳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3-03-13 15:05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3.13.jpg
  • 3.131.jpg
  • 3.132.jpg

  2023年3月11日上午,在长春市体育局和民政局的监督指导下,长春市游泳协会在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协会第二届会长王明明及协会会员代表共18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第二届副会长王楷钧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会议听取通过了第二届会长王明明作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长春优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会计师朱宏研作的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长春市游泳协会章程(草案)》《长春市游泳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出了长春市游泳协会第三届负责人名单。
  会上,新当选的第三届会长张晓巍表示未来协会将继续本着“会员办会、遵章办事”的原则,结合行业需求和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体育局、民政局布置的工作任务,按时向会员大会、理事会汇报协会工作,为广大会员尽心,为行业发展尽力,为协会自身建设尽职,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新成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