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在吉林省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 2023-02-27 15:21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1.开幕式1_proc.jpg
  • 2.开幕式2_proc.jpg
  • 3.健身秧歌《喜悦》_proc.jpg
  • 4.广场舞《点赞新时代》_proc.jpg
  • 5.太极拳《集体24式太极拳》_proc.jpg
  • 6._proc.jpg

   2月24日至26日,由吉林省体育局、通化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吉林省第一届社区运动会,在通化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选派了广场舞和太极拳两支队伍,代表长春市参加了操舞类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6类15个小项目,分别是球类,冰雪类、操舞类、素质类、棋类、趣味类,小项目分别是三人制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滑冰比赛、高山滑雪、广场舞、太极拳、仰卧起坐、计时跳绳、立定跳远、象棋、围棋、快乐飞镖、踢毽子。
  在广场舞的赛场上,健身秧歌、手绢舞和具有民族特色的蒙古舞、鲜族舞、藏族舞等节目的精彩表演,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场舞队脱颖而出,获得广场舞项目第一名,太极拳队获得太极拳项目第四名。
  多年来,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宗旨,组织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公园广场和街道社区,以百姓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体育进社区深入发展,促进社区和谐,激发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其中,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