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

时间: 2022-08-17 16:36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read_image.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 6.jpg
  • 7.jpg
  • 8.jpg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8月16日,由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儿童公园活动,在风景秀美的儿童公园精彩落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国家A级广场舞裁判员、指导师孙威作为授课老师,培训为网红广场舞《小眼神儿》、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推广的全国广场舞大赛规定套路《站在草原望北京》、《万树繁花》等。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舞出了全市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共同锻炼的理念,反映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此次广场舞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的增强了我市人民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意识,助推体育运动健康发展。

  来自我市的近2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