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中国田径协会2022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北部区)圆满收官

时间: 2022-09-05 09:5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0.jpg
  • 9.jpg
  • 8.jpg

  中国田径协会2022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北部区)比赛于2022年8月24日至26日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体育局承办,长春体育中心执行。

  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黑龙江省和吉林省约800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精彩碰撞。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是一项规格高、影响力大的国家级赛事。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设置短跑、长跑、铅球、铁饼、接力、标枪、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

  2021年,长春体育中心对体育场内的田径塑胶跑道进行整体翻新后,经中国田径协会验收合格为Ⅰ类田径场地,符合举办国际田径比赛标准。此次比赛也是体育场跑道翻新验收合格后、首次接待的国家级田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