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2019年长春市暨双阳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 2019-11-01 09:57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为进一步做好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广,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自身素质和健身指导服务水平,10月31日,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与双阳区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2019长春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双阳区文体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各行政村、社区、体育协会、全民健身站点145人参加了培训。

  市社体协会聘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帅分别就什么是社会体育指导员、依法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工作、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行为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职责、社会体育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全部是在第一线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组织者、科学健身指导者和开展活动的引领者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所学到的知识传授下去,让每一位社区居民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