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2016年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 2016-12-30 07:51 来源: 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 30073531xy8k.jpg
  • 30073551zxw1.jpg
  • 30073557v63m.jpg
  • 300735372v0n.jpg
  • 30073543128q.jpg

为贯彻执行《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指导水平,2016年12月27日-29日,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长春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办了长春市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市14个地区、共84名活跃在一线上的社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场舞学起来简单便捷,普及性高,内容健康,老少咸宜,广场舞又是大众喜闻乐见的一项健身活动。培训班聘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秀兰、赵瑞琦和谷亚娟为学员们分别教授了《回顾蒙古》、《草原情怀》与《唱起来、跳起来》三支广场舞。在欢快的舞曲声中,既陶冶了学员们的情操,又提高了学员们的技能水平,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的健身意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