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体坛快讯

冰雪双线开花 我市日揽3金

时间: 2016-01-29 13:07 来源: 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记者李木子)28日,我市代表团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双管齐下”,收获3枚金牌。我市代表团目前已经拿到11枚金牌。

在天山天池滑雪场,我市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团队再传捷报。女子个人赛冠军得主宁琴和男子个人赛冠、亚军得主宁苏宁、郭相儒组成的豪华混合团体队伍以176.92的分数将团体金牌收入囊中,领先获得银牌的鹤岗队50.73分,足见长春雪上技巧团队的巨大优势。率先出场的宁琴表现出色,拿到63.50的女子最高分。第二个出场的宁苏宁完全没有压力,得到62.47分。第三轮出场的郭相儒拿到50.47分。

在花样滑冰赛场上我市收获两金。王诗玥/柳鑫宇在自由舞中发挥出色,获得全场最高的95.62分,加上此前在短舞蹈中获得的61.48分,他们以总分157.10分登顶;“花滑女神”李子君则以稳定的发挥力压群芳,最终以67.51分的成绩夺得短节目冠军。29日晚,李子君还将向自由滑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