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体坛快讯

花样滑冰女单28日开战 李子君训练状况良好

时间: 2016-01-26 12:30 来源: 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记者李木子)25日,我市花样滑冰选手李子君出现在乌鲁木齐花样滑冰馆,备战将于28日开战的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

25日下午,李子君在功勋教练高海军和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新疆冰上中心,进行了短暂的适应性训练。虽然没有做高难度动作,但从她的滑行和跳跃上来看,李子君的状态保持不错。

在本届冬运会花样滑冰预赛中,李子君爆冷仅名列第二位。对此,高海军表示:“那不是李子君的真实水平,那个时期她的比赛特别多,身体状况也不是最佳,而且第一次来新疆比赛有严重的高原反应,所以在比赛时出现了一些问题。”

对于本届冬运会,高海军表示:“李子君最大的敌人就是她自己。目前来看,她训练状况良好,在比赛中无需考虑太多,只要做好自己,滑出真实水平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