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时间: 2023-05-12 13:13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5.122.jpg
  • 5.121.jpg
  • 5.123.jpg

  5月11日,市体育局举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主持,并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导学,及读书班结业式讲话。
  会上,李晓杰局长首先做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为题的导学。重点围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全面发展三个大方面,结合我局中心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
  李晓杰局长强调,体育系统广大干部党员要全面深刻领悟和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提出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把北京冬奥会精神和体育行业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把教育学习同我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气,推动学习转化,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让体育惠民生、顺民意,为建设幸福长春、健康长春赋能。中华体育精神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愿我们在推动体育强市征途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进行了局读书班结业式。李晓杰局长指出,7天来,我们体育局系统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方法,打造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风浓厚的学习氛围,完成了读书班学习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晓杰局长强调,读书班虽然结业了,同时也标志着新任务的开始,学习一直在路上,他就抓好主题教育的下一步目标和任务,结合体育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四是统筹做好当前工作。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田学民、梁紫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