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4-28 17:17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4.282.jpg
  • 4.284.jpg
  • 4.283.jpg
  • 4.281.jpg

  市体育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于2023年4月28日13时30分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做了开班式动员讲话,高度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全局的大事,要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并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明确了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任务及目标,要把这次读书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同时也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殷切希望,结合体育系统实际,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班式结束后,邀请了中共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吉林省委、省政府宣讲团成员吴笛教授做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主题教育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