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长春市体育局系统“3.5学雷锋日”下沉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 2023-03-10 14:0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运动学校.png
  • 体育馆.png
  • 体育馆2.png
  • 军体.png
  • 体彩.png
  • 体育中心.png
  • 体育总会.png
  • 科研所.png
  • 全民2.png
  • d398bfaf8c6f9605b2f2874e7f1b15e.jpg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社会化、常态化,市体育局积极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文明新风活动中。
  3月4日-5日,市体育局系统各包保单位紧密联系包保南湖街道的7个社区,结合社区实际需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包保社区特点,全体党员各自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开展清理垃圾、清洁健身器材、清除楼道广告、清理绿化带等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全面建设“幸福小区”贡献了力量。
  市体育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