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锋”少年 ----市冬运中心组织观影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3-16 16:19 来源: 冬运中心
【字体: 打印
  • 3.161.png
  • 3.162.png
  • 3.163.png
  • 3.164.png

  为纪念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化青少年运动员思想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偶像观,长春冬运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按照实施方案计划,于3月15日、16日分两批次,组织运动员、教练员共150余人,观看雷锋纪录片和主题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 
  3月15日、16日下午,在不影响训练、参赛工作前提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公寓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影片。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金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瑞芬也来到现场共同观影。
  活动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雷锋叔叔的电影,明白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长春冬运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抓好运动员思想教育,激励青少年运动员们从小常立志、立长志,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国家、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