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云动春城”长春市大众篮球季系列活动激情开赛

时间: 2024-03-10 14:00 来源: 彩练新闻
【字体: 打印
  • 11.jpg
  • 22.jpg
  • 33.jpg
  • 44.jpg
  • 55.jpg
  • 66.jpg

    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长春体育中心、长春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23-2024年度云动春城长春市大众篮球季系列活动春BA·全民篮球罚篮、技巧、三分球挑战赛以及长春市大众篮球联赛分别于38日、9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赛。

    挑战赛设置了技巧、罚篮、三分球三项活动,分别在8日、15日、29日进行,前三名将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联赛共有16支代表队216名运动员参加,分4个组先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之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历时23天,将进行36场激烈角逐,于3月31日闭幕。

    近年来,长春市体育局成功举办了多项民间体育赛事,丰富了市民生活,提高了市民的身体素质,构建了健康、文明的体育文化氛围,为全民健身、健康吉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