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2024年吉林省跳绳冠军赛暨长春市跳绳邀请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24-02-26 13:55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0001.png
  • 0002.png
  • 0003.png
  • 0004.png
  • 0005.png

    2月25日,由吉林省跳绳协会、长春市跳绳运动协会主办,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承办,欧亚新生活协办的2024年吉林省跳绳冠军赛暨长春市跳绳邀请赛在欧亚新生活收官。本次比赛旨在为吉林省、长春市跳绳运动选拔优秀后备人才,同时也为吉林省跳绳队备战2024年亚洲跳绳锦标赛和中国国际跳绳公开赛提前练兵。

    比赛高手云集,共计120人参赛,其中包括8名世界跳绳冠军,3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3名亚洲跳绳冠军、2名全国跳绳运动推广大使、20名国家跳绳队的运动员、40多名全国跳绳冠军以及多名省级和市级冠军。

    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吉林乐艺跳花式跳绳俱乐部雷济宇以30秒单摇跳224个的成绩获得全场最高,解放大路小学于璨伊以30秒双摇跳90个的成绩获得全场最高,吉林省跳绳协会王雨鑫以30秒间隔交叉跳77个获得全场最高。

    个人花样竞争更激烈,个人花样分男女两个组别,不分年龄。来自吉林乐艺跳花式跳绳俱乐部的三位世界跳绳冠军雷济宇、马家俊、王嘉然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来自长春市跳绳运动协会的王晨亦并列获得第三名。吉林乐艺跳花式跳绳俱乐部的刘奕含、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的胡艾琳、二道区跳绳协会的刘美汐获女子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