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4-12 15:23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会议1.png
  • 会议2.png
  • 会议3.png
  • 会议4.png
  • 会议5.png

 

    为推动体育系统党建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4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温良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铁华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2023年体育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好的做法,查摆了仍需改进的问题,全面谋划了2024年体育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同志就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领航定向,推动理论武装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在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突出主责主业,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完善责任机制,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机关党的工作同业务工作一道纳入整体规划,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督查,为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政治保证和动力支持。四是加强监督执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扛起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探索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