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 2024-01-26 16:3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1月26日,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党工委群团处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陈新福、驻卫健委纪检组陈思琦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体育中心党总支、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党支部等6名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等6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逐个进行了点评,市直机关党工委群团处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陈新福进行了集中点评,肯定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把体育局的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体育助力长春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坚强支撑。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体育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与会同志对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及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