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深化体教融合发展 共建体教合作平台

时间: 2024-03-27 15:23 来源: 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 111.png
  • 222.png
  • 333.png
  • 444.png
  • 555.png

 

    3月26日,东师东安实验学校初三学生中考体育模拟加试活动在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地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贺勇,南关区教育局葛敬辉,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晓明,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明以及东师东安实验学校校长韩爽出席了活动。市体育局副局长贺勇对两所学校在推进体教融合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教育优质资源。

    此次活动是两校之间达成体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次合作,也是我市体育和教育部门在推动深化体教融合政策落实过程中的一次有益尝试。体育模拟加试严格按照历年中考要求,设置1000/800米跑、跳远、跳绳、前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等多个项目,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专人全程参与,对此次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免费提供专业场地和体育器材,安排专业教练员对学生的动作规范给予了专业指导,让学生们在感受体育乐趣的同时提升自身运动能力,为即将到来的中考体育加试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人物丨孙龙:龙行万里不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