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全民上冰雪·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长春市“莲花山杯”大众单板滑雪比赛 圆满落幕

时间: 2024-02-26 17:25 来源: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全民上冰雪˙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长春市“莲花山杯”大众单板滑雪比赛于2024年2月24-25日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长春市冰雪运动协会承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协办。比赛组别按运动员出生年龄分组,设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比赛项目设置为:成年组(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青年组(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少年组:甲组(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乙组(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丙组(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丁组(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共12个小项。长春市朝阳区体育运动学校、长春市平泉路小学等20家单位报名参赛,报名运动员207人。

    经过两天的比赛,运动员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提升了自信心,通过比赛发现了自身技术的不足,明确了提升方向,同时加深了对雪上运动的热爱。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同时加快长春冰雪事业发展,推动长春冰雪产业进步,促进长春冰雪运动普及,为长春市体育事业发掘后备人才,助推长春冰雪体育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