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2023年“工行杯”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长春赛区)举行

时间: 2023-05-29 18:16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01.JPG
  • 02.JPG
  • 03.JPG
  • 04.JPG
  • 05.JPG

  5月27日,2023年“工行杯”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长春赛区)在长春市体育馆、尚建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吉林省篮球协会共同指导,长春市篮球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馆协办,长春易起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承办。比赛共5个组别,共有120支队伍、864名小球员参赛,经历了2天的激烈角逐后, U8组天禾狮子王U8、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U8;U10男子组聚力-雄鹰、长春小飞人;U10混合组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U10混1队、长春市体校U10混二队;U12男子组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1队、东风净月U12;U12女子组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小超人青训俱乐部最终晋级。
  小篮球赛事是推广和普及青少年篮球运动,推动我市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中国篮协主要推动的青少年赛事之一,小篮球比赛是使用小型篮球的儿童体育活动,根据各年龄段少年儿童的身体发育特点设置篮球、篮筐、场地等设施,小篮球联赛给孩子们更为广阔的平台,使小年龄段的孩子也可以从小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激发和培养篮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