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双阳区举办“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乒乓球比赛

时间: 2022-06-14 14:14 来源: 吉林省体育局
【字体: 打印
  • 111.jpg
  • 222.jpg

 为庆祝毛泽东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长春市双阳区于2022年6月12日-13日开展了双阳区“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乒乓球比赛。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这次比赛。其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自主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自工作中。乒乓球作为国球,誉冠体坛,蜚声海外。用小球转变生活理念,平时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用小球促进情感交流,增进彼此友谊,用小球展示良好形象,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比赛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攻防转换中展现生命的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彰显健康的风采;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确保每场比赛成绩真实,准确无误; 广大球友同台竞技,互相切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促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热爱体育,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共同推进双阳区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