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冬运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惩治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

时间: 2021-01-21 16:11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0007.png
  • 0008.png
  • 0009.png

根据“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吉体科字〔20211号)”,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于2021121日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惩治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学习会议。市冬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训练管理干部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了相关规定。

    会上,首先由市冬运中心主任徐振洲宣读了吉林省体育局的通知,并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中心是一个以培养高水平竞技人才为主要工作任务的单位,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其次,由江文波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最新文件规定。最后徐振洲主任要求,会后要组织全体教练员、专业队运动员、中专队和业余队重点运动员开展学习;全中心要提高反兴奋剂斗争意识、做好反兴奋剂学习宣传,确保人人知晓、人人掌握,打造纯洁无瑕的冰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