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选手参加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创佳绩

时间: 2020-12-30 10:47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png
  • 2.png
  • 3.png
  • 4.png
  • 6.png
  • 7.png
  • 8.png
  • 9.png

12月24—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承办,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跳绳协会协办,蒸烩煮(国际)食品集团总冠名的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花都区东风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参赛规模大、辐射范围广、竞技水平高,赛事共设5个大项,29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15省(市、区)的66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只有在全国跳绳联赛上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

   由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的5名学员组成的长春市跳绳运动协会代表队在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3分钟单摇跳、连续三摇跳、3x30秒交互绳速度、4x30秒单摇接力和4x45秒交互绳接力项目上获得4金、4银、1铜、3个第四名的成绩,蔺晓琳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