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老年体协在 “居家健身抗击疫情”活动中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时间: 2020-10-19 11:19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03.png
  • 01.png
  • 04.png
  • 02.png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331日启动,630日征稿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各级老年人体协和广大老年朋友的大力支持,也调动了广大健身群众参与热情,取得积极的社会反响。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部署和中国老年人体协的倡议,坚持居家健身抗击疫情,积极踊跃参加中国老年体育协会 “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虽然疫情严重时把人们阻隔在家,但阻挡不住人们追求健康和自由的心,大家以积极的乐观心态居家展示着各自的才艺,在网络分享着彼此的才艺短视频,舒缓着疫情期间的烦躁紧张情绪,用科学健身的知识和方法带动指导众多老年人居家健身、增强免疫力,弘扬正能量,为推动老年人居家健身抗击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老年人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参与体育健身,分享健康成果,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起到了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 

  在共有4696件作品1983人参与,范围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86个老年人体协、行业协会直接选送作品中,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报送的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其中郭艳彬、万井太、付华胜的作品获得征文参与奖。 

  

            主席赴武亲指战,总理临汉护家园。  

            冲锋在前钟南山,杀敌殿后李兰娟。  

            生命谱写英雄赞,泪洒疆场铸诗篇。  

            解除关卡复工产,黎明之前任务艰。        

            国内形势刚好转,国际疫情不乐观。  

            保卫战果为康健,任重道远宅家园。  

            众志成城齐努力,擂鼓高奏凯歌还!!! 

 

     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水兵舞分会  万井太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