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助力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5-19 14:02 来源: 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 图片8 - 副本.png
  • 图片10.png
  • 图片9 - 副本.png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街道、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按照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春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通过“三抓三促”,加强对下沉工作的内控外督,织密疫情阻击网,切实推动一线服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根据市体育局《下沉宽城区黄河路北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我单位派出2名党员干部加入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做好责任范围内的排查管理和“吉祥码”的安装下载及推广使用工作,做到恪尽职守,排查尽责到位,不漏一人、不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