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李晓杰副局长赴长春市军体中心调研

时间: 2020-05-14 13:51 来源: 军体中心
【字体: 打印
  • bc1907214e79a2a1ee40d3da3b03861.jpg
  • 1e69acbc7e69e30965d6dd94c8e5e89.jpg
  • 6b9f7853da3fe1e0eebd5fe4d979504.jpg

 

 

513日下午,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一级调研员、训练处长王卓彬及训练处等一行四人来到长春市军事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李局长一行首先对学校枪弹库、监控室、室内外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李局长强调,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安全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中心主任杨柏林同志就中心基本情况、教练员队伍情况、运动员队伍情况、训练水平、疫情防控、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及急需解决的困难等进行汇报。

李局长一行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局长指出,进一步强化训练工作,提高训练水平,输送高水平两射人才,是军体中心的任务重点和战略目标。李局长强调,训练一定要科学,要有针对性,科学训练是一个系统工程。李局长指出,教练员一定要提升自身能力,要善于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把训练成绩转化为竞技水平的能力。李局长指出,军体中心要积极谋划可持续发展,积极探索基地校建设,创新体教结合手段。最后李局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军体中心继续发扬军体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长春市两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四级调研员杜志华、二级主任科员李雪峰陪同调研,军体中心副主任刘明、纪有波,训练科长卢冠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