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举行捐赠援鄂医护人员健身年卡公益活动

时间: 2020-04-30 09:05 来源: 转载奥运动
【字体: 打印
  • 1.jpg
  • 4.jpg
  • 6.jpg
  • 9.jpg
  • 2.jpg
  • 3.jpg
  • 8.jpg
  • 10.jpg
  • 11.jpg

  4月29日下午,英派斯第一健身集团在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了健身年卡。为医护人员送健康、送爱心、送温暖,向抗疫英雄致敬。

  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卫健委主办,吉林省英派斯第一健身集团承办,向我省20家医院的785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了总价值120万元的健身年卡,援鄂医护人员凭借健身年卡即可在英派斯第一健身旗下门店享受1年免费健身。

  捐赠仪式上,长春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组组长王大雷与英派斯第一健身俱乐部董事长邱杨签署了2020年长春市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接受捐赠物资协议。这是我市体育企业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英雄们送去的健康祝福和敬意,希望为医护人员 的“疫”后恢复体能,提升免疫力尽一份力量,共同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

  长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坚、竞赛处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昊、市爱卫办主任、物资捐赠组金小鸥、物资捐赠组梁爽等出席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指导下,长春市体育局在做好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体育场所复工。制定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体育经营活动场所管控服务工作方案》、《长春市体育场所复工工作指引》等,开展网上办理体育业务,全面推动复产复工。

  长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坚表示,英派斯第一健身等健身机构在疫情期间受到很大影响,但依然能够作出捐赠健身年卡的公益活动,值得肯定和推广,长春市体育局还将继续支持引导捐赠意愿,推出更多面向医护人员的健身优惠举措。

  我们响应省市体育局的号召,作为体育行业的从业者,为援鄂人员、所有的英雄,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大家能有良好的健身环境和健身场所去运动。

  目前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室外体育场地全部开放,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健身运动中。英派斯第一健身的捐赠义举,充分体现了体育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医护人员保障百姓健康,健身机构要为医护人员提供健康保障。从体育部门的角度,下一步要更广泛地为医护人员和市民在健身和抗击疫情做好服务。

  英派斯第一健身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复工工作指引,各大场馆已复工营业,在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健身环境,解除市民在疫情期间健身的后顾之忧。英派斯第一健身成立16周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组织全员向灾区捐赠20000元;2020年2月,组织全员捐赠武汉抗疫20000元。

  作为吉林省健身行业先驱者,英派斯第一健身以最优质的健身环境和专业服务,旗下门店覆盖宽城区、朝阳区、南关区、高新区等长春各大繁华区域,所有店面均配备悍马、必确、星驰、力健等国际知名品牌健身设备,行业内资深的权威认证教练团队指导体育爱好者科学健身。在长春国际马拉松期间还积极提供赛前热身以及赛后康复放松等保障服务工作。

  在此诚挚的邀请白衣天使们来锻炼,英派斯第一健身一定会以最亲切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如期而至的不仅仅是春天,更是疫情过后的“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