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全力保障亚泰冲超,长春赛区准备工作就绪!

时间: 2019-10-21 17:08 来源: 足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3.png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15:30,中甲联赛第28轮,长春亚泰客场对阵陕西大秦之水,凭借谭龙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2-1战胜陕西大秦之水,积分升至52,球队上升到中甲积分榜榜眼位置,一定程度上掌握了冲超的主动权。

  长春亚泰作为长春市一张靓丽的名片,为长春市足球文化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截止目前,长春亚泰距离最后冲超还有两场比赛,一主一客,10月26日14:30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积分47分、排名第七的杭州绿城,11月2日客场挑战黑龙江FC,因此本周末比赛将是2019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球队正处冲超的重要阶段,长春赛区组委会以在场地、竞赛、安保、医疗救护、消防救援、场地周边环境及接待工作等方面准备就绪,全力为亚泰足球俱乐部做好竞赛服务工作,确保完成2019赛季既定目标。

  组委会呼吁亚泰球迷走进球场,齐心协力,为我们的球队在2019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呐喊,助威!让我们尽可能的high起来,全力打造激情四射的万人红色体育场,为长春亚泰重返中超赛场发挥第12人强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