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2019吉林银行“黄龙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长春站)开赛

时间: 2019-08-27 10:57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 f0573b2b804f806a7a7af8a7f309221.jpg
  • f9f7aff099ff626e2a69ad0189df33a.jpg
  • 2d5d1f607214a0ef30a20dfe50ce2f5.jpg
  • c3a0efcd512c70dde62c81dd2262add.jpg

  8月23日,2019吉林银行“黄龙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长春站)在长春农安县剑鹏马城拉开幕。本次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农安县人民政府、吉林银行农安支行承办。

  农安县县长孙宁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与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吉林省马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俞万同,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张旗,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志成,农安县副县长胡超著,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王喜刚和吉林省剑鹏马城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鹏共同为骑手授旗,为赛事启幕。

  2019吉林银行“黄龙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长春站)于2019年8月23日至25日举办。开幕式当天,“童心绘马”和长春马文化展示长廊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从中观赏和体验马术的魅力。

  今年继续举办的“黄龙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骑手参赛,参赛国内外名马百余匹。比赛共设130-140CM ; 120-130CM ;60-90CM的比赛。通过三天激烈角逐,130-140CM组前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巴方汇;

  第二名大连艺术学院马术队 刘小辉;

  第三名吉林国龙马业 阿拉木斯。

  120-130CM组前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大连艺术学院马术队 陈贺其勒图;

  第二名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巴方汇;

  第三名大连艺术学院马术队 刘小辉。

  60-90CM组前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巴方汇;

  第二名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潘世奇

  第三名沈阳东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巴方汇

  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省我市马术竞技体育的大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