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吉林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调研组来我市检查工作

时间: 2019-07-09 16:12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79日上午,按照《林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带领调研组成员到我市调研检查《关于强化全民健身意识,推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建议》办理情况。

  吉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孟刚、群体处副处长郑海涛、法规宣传处副处长徐继红、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群体处负责人王佶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长春市南湖公园智能健身步道、长春市体育中心、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市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等地了解实际情况。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向调研组介绍了长春市体育健身设施安装使用、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智慧体育”社区网格管理系统的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省人大代表委员们对我市全民健身设施及场馆建设表示非常满意,尤其是对我市“智慧体育”“互联网+全民健身”给予高度评价。省人大代表委副主任委员陈大成指出,近年来长春市健身环境得到很大提高,环境好了,老百姓更加愿意投入到健身的行列中来,有助于提高带动全省的全民健身热情。尤其是体育健身的智能化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老百姓健身服务无缝衔接,使老百姓幸福感不断提高。

  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体育局对于调研组的肯定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学规划、积极推进,让代表满意、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