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市体育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 2019-01-31 14:5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3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党组成员温良杰书记传达了刘忻市长在绿园区召开的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以确保全系统安全运行。局系统直属单位一把手及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安办主任全申对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力度,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强化组织领导,敢于动真碰硬,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领域高压严管态势,全力保障局系统安全。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领域,迅速开展安全生产任务攻坚。食堂使用燃气的单位要做到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平安;开放体育场馆服务的单位要注意健身人群人身安全、设施安全和用电安全;有训练任务的单位要注意学生安全,同时要注意食品安全;军体校要做好射击、射箭运动器材使用管理安全。

  最后,温良杰书记就全面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事项要尽快立竿见影,整改到位;二是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宿制度,健全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和快速反应工作。三是落实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度,管业务也管安全,严肃责任追究,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