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05 14:0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210205140808.jpg

2021年2月3日,市体育局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7督导组曹世伟、安滢、潘维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的一次深刻洗礼和全面体检。会前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政明局长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大家不谈成绩,不说经验,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诚相待,达到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改进工作的效果。市委第7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局领导班子建设、问题整改、材料完善报送等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