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体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0-14 17:06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 803784f4f206afc8917bd2abaf8002b.jpg
  • 7997bfa3dc2b9617f8b2327ffc895ac.jpg
  • 81cad1122e85993a1d675297e536fc4.jpg

  

10月14日上午,长春市体育馆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馆长于东华以“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国体育事业新局面”为题进行了讲解,我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于东华同志从实现体育强国目标,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相结合起来;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剖析了体育强国梦与民族复兴中国梦紧密相连增强人民体质是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人民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标志以全民健身为抓手促进人民体质从整体上强健等四个方面的实质内涵与重要意义。

  最后,于东华同志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牢记体育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我们体育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谋划好体育馆各项工作,脚踏实地的抓落实,在全馆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建设体育强国的历史进程中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