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体育馆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扩大会

时间: 2018-09-28 11:20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780523055325512760.jpg

9月28日上午9时,在长春市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了“长春市体育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扩大会”。

会上,长春市体育馆馆长肖峥同志通报了体育馆班子及其个人“五个清单”情况,并通报体育馆“四个一批”落实情况。各班子成员也分别汇报了个人“五个清单”情况。

长春市体育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聚焦“疫苗案件”,结合体育馆工作实际,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深入查摆。围绕“五弊”,把后备人才培养、公共场馆免费开放、体育事业长远规划等10条重点突出问题列入查摆名单,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确定整改时限。下一步,我们将广泛动员,真查真改,见人见事,以严实深细的标准坚决破除干部作风中的“五弊”问题,下决心解决一批群众关切、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重点问题,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体育馆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