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君正书记高度肯定长春马拉松赛,对长春体育工作提出新要求

时间: 2018-06-01 08:13 来源: 马拉松组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2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激情落幕。从筹备到开赛,整整七个月时间,体育局上下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克服了电视转播及天气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组委会竞赛组织及赛事的总体协调工作任务,在赛事品质、品牌定位、赛道设计上较去年都有了提升,为蓬勃发展中的长春体育事业再一次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天赛事结束后,海玉局长当面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君正书记对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要求转达他对全体体育工作者的问候,同时对下一步的长春体育工作提出了“认真总结、研究,不断探索,提升体育工作新水平,开拓体育事业新局面”的指示要求。

海玉局长要求第一时间把王书记的关心和指示传达给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同时也感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