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党组书记张政明“一线工作日”走进体育总会

时间: 2017-11-07 16:03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07160736j4zw.jpg
  • 07160737rl2j.jpg
  • 07160738gbad.jpg

  11月7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政明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士学一行两人到长春市体育总会对长春市太极拳协会进行调研,会议由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军主持。 共有12人出席本次会议,其中包括5名市体育总会同志及5名市太极拳协会同志。

  张书记在听取市太极拳协会秘书长陈英福同志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汇报后,对太极拳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太极拳协会所提出的如何在协会中建立党支部与党支部如何在协会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问题给予了解答,“要加强党的领导,支部建立在协会上。选强配齐支部班子,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同时也对我市太极拳协会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太极拳协会要在我市全民健身体育事业中充分发挥其特质作用,惠及大众,为我市760万百姓带来健康,同时要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太极拳运动中来;二是协会要讲政治听党指挥,积极遵从党中央的安排,建立非公党组织,乘势而上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三是体育总会要遵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加强对协会的监管,一切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在非公党组织建设过程中要通过“权威”把党员通过支部团结起来,权威并不是因权而生威,权威是“因德生威”,所以总会要为协会选派以德为先,道德淳厚之人筹建非公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