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李志坚副局长深入市军体校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17-07-03 16:28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04160220qwcj.png
  • 04160222edn5.png
  • 04160223gpdt.png

7月3日下午,根据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副局长李志坚带领群体处一行来到市军事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李志坚副局长听取了相关情况和工作汇报,并同中心部分教练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李志坚副局长指出,首先要感谢军体校在完成日常训练工作的同时,能够主动作为,积极承担我市参加2017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任务,代表我市首次以长春市航模协会名义参加了航模全运会预赛,填补了我市在该项运动的空白。此次参赛也得到了刘海玉局长的重视,并安排专项资金购置器材,希望协会能够充分利用好装备,继续推广和发展航模运动。

李志坚副局长提到,多年来,军体校一直代表我市参加吉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年也将代表我市参加射弩、哈日靶比赛项目,希望军体校全面做好参赛准备,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为我市民族体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我市争光添彩!

最后,李志坚副局长一行来到长春体育中心实地了解航模运动开展情况,市军事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柏林、副主任刘明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