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温良杰副书记到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开展“一线工作日”调研活动

时间: 2017-06-13 15:5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13152615s2fe.jpg
  • 13152618d7zv.jpg
  • 13152618rp08.jpg
  • 13152619u5f6.jpg
  • 131526176kld.jpg

6月12日下午,长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温良杰、党委办公室主任任广华一行到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日”调研活动。在听取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彦波同志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后,又对中心各个场馆进行实地考查,并与中心职工进行交流。

温良杰书记对中心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健身中心功能提升的同时强化安全管理,特别是中老年人在我中心运动过程中安全问题;二是由于中心场馆的特殊性质,解决好全体职工常年没有休息问题;三是加强员工理论学习,提高员工素质,为领导做好参谋,为中心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鼓励中心职工在“做表率、当先锋”活动中争当先锋树形象,在体育系统窗口单位中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