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我市参加中国国际体博会获体育总局领导高度评价

时间: 2017-05-24 08:56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24083628ko8p.jpg
  • 24083629r6d2.jpg
  • 24083632qb0u.jpg
  • 24083632w9zc.jpg
  • 24083634l9am.jpg
  • 240836317eth.jpg

2017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长春市体育局会同净月潭滑雪场、莲花山滑雪场、九台区庙香山滑雪场等单位组团参展,展示我市冰雪体育魅力和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最新成果。

5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装备中心主任李桦、青少司司长刘扶民、人事司司长郭建军、群体司等领导巡馆来到我市展位时, 在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屏幕前驻足良久,赵勇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研发使用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功能演示介绍,边看边问,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进行了认真的汇报,长春做法得到总局领导的高度评价。

随后,赵勇副局长一行被我市独具特色的冰雪长春展示所吸引,听取了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张生、庙香山国际温泉冰雪度假区董事长王勇、莲花山度假区商务局长毛宇辉、吉林省建设集团等汇报讲解。长春市作为全国冰雪项目重点城市,要在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活动做出贡献。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表示,组织参展本届体博会,我市通过现场展示、项目推介等方式,在宣传长春市体育旅游发展的同时,展示长春市冰雪体育的优越条件和独特魅力。参加中国国际体博会也为我们学习其他省(市)先进模式提供了交流平台,必将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升级发展的步伐。

上海市、珠海市等地体育局纷纷莅临我市展区进行交流观摩,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