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率团赴日交流学习 并出席第八届亚冬会开幕式

时间: 2017-02-20 08:42 来源: 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 20100038k1zl.jpg
  • 20100039haxa.jpg
  • 20100039sbsk.jpg
  • 2010002745ng.jpg

应亚奥理事会邀请,由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率领的长春体育代表团一行五人,于18日抵达日本札幌,参加第八届亚冬会开幕式,观摩部分项目比赛。

18日晚,在亚奥理事会总部酒店,刘海玉一行分别会见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副主席霍震霆和对外联络部部长维诺德,对亚奥理事会邀请长春代表团参加札幌亚冬会活动表示感谢。会谈中,亚奥理事会官员表示,2007年,长春成功地举办了第六届亚冬会,首次在亚冬会历史上实现了亚奥理事会大家庭的大团圆,为亚洲冰雪运动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亚奥理事会将永远记住长春这个名字!

刘海玉局长表示,长春将把第六届亚冬会的成功举办,作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不遗余力的普及和发展冰雪运动,不断扩大冰雪体育领域的对外开放,广泛推动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使更多的冰雪体育竞技人才脱颖而出,为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不断发展,为中国成功承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八届亚冬会19日晚在日本札幌开幕,共有20名长春籍运动员将代表我国参加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单板滑雪等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