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来自2023长春马拉松赛组委会的一封信

时间: 2023-05-22 17:30 来源: 2023长春马拉松赛组委会
【字体: 打印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当最后一名选手抵达终点,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在清爽夏日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以“马拉松”为名的城市节日,成为数万跑者、参与者、市民和观众共同的美好记忆。
  一场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全心全意的付出。时隔三年,暖心相见。此刻,我们最想表达的是:感谢!
  感谢来自五湖四海、全力奔跑的选手们,你们用奔跑诠释了坚持不懈的精神与勇气,你们用激情点燃长春,书写新的赛事篇章。同时,也感谢您对组委会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和包容。长春势将激活更多潜在的体育成长力,朝着体育强国梦的方向不断前行,续写属于长春体育的辉煌。
  感谢所有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赛道指引、物资发放、沿途补给……每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和微小的细节里都是你们为赛事成功举办做出的巨大贡献。你们用微笑感染着每一名选手,你们带给了这场赛事更多的力量,为赛事护航。
  感谢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途经的各城区、开发区,晨曦奏号、暮光凯旋,你们默默坚守、任劳任怨,全方位落实赛事筹备和赛事期间的各项工作。全体裁判员、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安保人员、环卫人员、电力通讯保障人员、交通保障人员、演职人员、直播团队、媒体记者以及为赛事成功举办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让赛道融化成了最美的风景线,让这场盛大party更加快乐、精彩,也为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了“万无一失”的安全感。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比赛期间的交通管制或许短暂影响了大家的出行,但你们的宽容大气,让暂时的不便变得风轻云淡。长马的精彩不止于赛道内,赛道外的你们不断助威、加油、鼓劲,给予选手们力量、给予我们信心,是你们的宽厚和包容,铸就了长马的精彩。
  同时,感谢所有赞助企业、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赛事中每一个小小的亮点都离不开你们的鼎力支持,充足的补给、完善的服务,你们是长马正常运转、精彩落幕强有力的保障,感谢你们的加入,让本届长马如花绽放。
  一场酣畅淋漓的相聚之后,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刻。终点亦是起点,我们万分不舍,又满怀期待。2023长春马拉松,因为你们而闪耀,期待明年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时,我们再次相聚在美丽的北国春城,一起出发,共同奔跑!
  感恩有你!
  明年再见!
  
                                       2023长春马拉松赛组委会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