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2021年长春市青少年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验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1-07-28 08:17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长春市青少年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服务验收服务项目,招标人为长春市体育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供应商。

 招标项目内容为(一)核查课堂情况包括课时、人数、课堂质量等。(二)拍摄每节课的上课照片并整理记录。(三)对核查相关资料情况整理形成报告。

  

  一、项目地点:长春市。

  二、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培训服务结束15个工作日内。

  三、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设计的相关规范和标准。

  四、项目预算:1.4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体育赛事运营策划、体育活动组织策划、工程监理相关业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近三年内有同类业务经验,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我单位将根据以下评分办法进行综合打分。

本公告自2021年7月28日发布,公示期3天,请投标人于2021年8月3日上午9:00到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报名,领取标书。8月4日下午13:30—14:30,请供应商携带投标文件(一份正本、四份副本)到体育局,进行现场投标。投标人须高于(含)三家,若低于三家本次招标无效。

 

联系人:赵枫  联系电话:0431-88466655

 

                 

                  

                               招标单位:长春市体育局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