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申报国家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通知

时间: 2021-06-24 09:12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各体校、各中小学: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和吉林省体育局下发的《吉林省二级运动员审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关于下发2020年度吉林省青少年可授予运动员相应技术等级体育比赛名称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申报、审核、公示、审查和审批工作。请各单位在76日前将2020-2021年吉林省田径、公路自行车、举重、国际式摔跤、柔道、射击、射箭、女子曲棍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排球、网球、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拳击、体操、游泳、冰、雪比赛项目及吉林省青少年锦标赛中达到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的运动员申请材料上报长春市体育局。

一、申报材料

1、《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表》,申请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2、运动员本人身份证、省、市注册证原件(含复印件)

3、小二寸照片一张(制证用)、电子照片(格式:jpggif,文件大小不超过30k);

4、《运动员公示表》;

5、成绩证明材料

1)省级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

2)国家级比赛必须有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和复印件;

3)《运动员技术等级成绩证明单》;

4)《运动员参加吉林省体育竞赛确认单》

6、凡申报技术等级称号的运动员,均由运动员所属单位(学校)进行一次性集体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审核

收到申请材料后,长春市体育局将对拟授予国家二级等级称号的运动员进行审核,并在3个月内完成审核工作。

三、公示

审核合格后,将对拟授予国家二级等级称号的运动员信息在长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上报审查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将对拟授予国家二级等级称号的运动员名单上报吉林省体育局审查。

五、批准授予

吉林省体育局审查合格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管理系统(体教联盟)将颁发国家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证书,并在“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上公布运动员信息;6个月内完成。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洪浪 联系电话:88466618

申报材料下载:长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http://tyj.changchun.gov.cn/

地 址:长春市东朝阳路88号 长春市体育局竞赛处

特此通知。

附件:《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表》

《运动员技术等级成绩证明单》

《运动员参加吉林省体育竞赛确认单》

《运动员公示表》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