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2020年长春市体育馆给排水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 2020-12-14 13:45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长春市体育馆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二、招标内容及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全过程施工内容及相关服务监理。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长春市体育馆位于人民大街2999号,始建于1956年4月,于1957年11月落成,总面积13650平方米,是建国初期长春市十大建筑之一,也是唯一入选《英国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的中国体育场馆,现为省级文物性建筑。长春市体育馆集运动训练、体育竞赛、文艺演出、大型展会于一体,是我市篮球事业的摇篮,也是广大市民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在我市公共设施中具有较高地位。该馆自投入使用以来,给排水系统一直未进行规模性改造,由于使用年限过久,渗水池功能失效、排水沟出现大面积淤堵坍塌现象,致使地下室每年雨季和开春化学季节都会被污水倒灌,对消防机柜等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监理招标范围为该工程施工全过程中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控制等监理工作。

三、投标人、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和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监理资质的法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建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2020年12月15日10:00,到长春市体育馆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   

四、投标、开标注意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现场投标,2020年12月18日9:00- 9:30,供应商携带投标文件(一份正本、四份副本)到长春市体育馆投标。低于三家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无效。

   2、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00。

   3、开标地点:长春市体育馆贵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