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2020年长春市体育馆地沟清淤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9-07 13:26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七部委颁布的第12号、第30号令《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投标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长春市体育馆地沟清淤工程招标,特邀请合格的建筑商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2020年长春市体育馆地沟清淤工程

  2、工程内容:长春市体育馆内地沟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堆积,进行清淤。

  3、工程难点、特点分析:长春市体育馆为建国初期建筑,距今已投入使用60余年。地沟内空间狭窄,走向错综复杂,需派施工人员对每个地沟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地沟内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长期掩埋地下现已腐烂发霉,形成有害气体。

  4、施工规范: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JB50300-2013;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相关国家规范及标准。

工程预算金额为:323315.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6)不接受联合体参与;7)超过本项目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8)投标人近三年内有同类业务经验,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可于2020年9月8日10:00,到长春市体育馆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2、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

  1)投标人身份证明材料(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包含法定代表人签字/印章及供应商公章);3)投标人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材料;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6)《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开标注意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现场投标,2020年9月11日9:00- 9:30,供应商携带投标文件(一份正本、四份副本)到长春市体育馆投标。低于三家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无效。

  2、开标时间:2020年9月11日 10:00。

  3、开标地点:长春市体育馆贵宾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