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2019年大众健身服务平台功能升级验收招标公告

时间: 2019-12-09 14:48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本招标项目2019年大众健身服务平台功能升级验收,招标人为长春市体育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供应商。招标项目内容为1.关于大众健身服务平台升级并开发的协会活动服务系统、赛事活动报名系统、青少年公益培训报名系统、2.电子资源地图。

 

项目地点:长春市。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19年1218日结束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设计的相关规范和标准。

项目预算:8000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软件服务、技术咨询、工程监理等相关业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近三年内有同类业务经验,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投标人于2019年12月11日报名,下午13:00-13:30到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领取标书。自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2019年12月12日上午09:30),携带投标文件(一本、到长春市体育局,现场投标(后附:投标文件基本格式)。低于三家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无效。

 

 

 

 

招标单位:长春市体育局

联系人:张嘉文

联系电话:0431-8846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