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走出健康、舞出美丽长春市老年体协模特舞蹈分会携手明珠社区“庆新春”联谊会

时间: 2019-01-24 14:53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image006.jpg
  • image002 (1).jpg
  • image004.jpg
  • image008.jpg
  • image010.jpg

    2019124日,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模特舞蹈分会在南关区明珠街道明珠社区举办了一场庆新年、迎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市南关区、朝阳区、宽城区、绿园区、二道区、高新区、汽开区等代表队,共近400人参加了联谊会。长春市老年体协业务主管佟晓波亲临联谊会现场并宣布开幕!赵燕平会长对2108年的模特舞蹈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模特舞蹈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联谊会在中国民乐《喜洋洋》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序幕,伴着《欢聚一堂》的歌曲,舞蹈队员们载歌载舞,节目精彩纷呈。一排排旗袍佳丽闪亮登场,一队队欢乐舞者光彩亮相,令人目不暇接,掌声不断!除模特和舞蹈的节目外,还有戏曲京剧选段带来了一片叫好声,场内的气氛感染了现场观看的孩子,小朋友也登台为大家表演,受到全场观众一致的喝彩!2个半小时的联谊会开得井然有序,在《祝福祖国》的舞蹈中落下帷幕!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定会齐心协力续写全新的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