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全民健身大拜年运动陪您度春节

时间: 2018-02-13 11:01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春节期间,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气氛,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紧密围绕“健康长春•体育先行”和“繁荣群众体育•建设幸福长春”两大主题,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各市级体育类社团承办的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将于春节期间在我市隆重推出。今年的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作为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共27项次,极大地丰富了春节期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新的一年,从运动开始,向健康出发。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带动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走进运动场、走进健身房、走到户外,积极投身到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健身中追求快乐,在快乐中增强体质,为建设幸福长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