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 2023-03-09 13:39 来源: 干部人事处
【字体: 打印
  • 3.92.jpg
  • 3.9.jpg
  • 3.91.jpg

  2023年3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代表局党组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干部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2022年市体育局共调整干部28名,涉及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通过干部调整有效优化了干部队伍的年龄、学历结构,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一是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和第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做到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他人、正确看待职位。尽快适应新岗位、发挥新作用,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发展不停。
  二是履职尽责,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首先,要加强团结。班子成员之间合心合力合拍,互相理解和支持,想大事、抓大事,班子就有战斗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就能成大事。其次要担当实干。要把握好“用人”和“治事”两方面。在“用人”上,要按“德才兼备”的原则,唯才是举,注重对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切实把群众公认、政绩突出,经过急难险重工作岗位历练的干部推荐上来。在“治事”上,应该从全局、从整体、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决不能、也不允许因为个人的,或是局部的利益而让全局,甚至党和国家的利益受损。第三,要敢于管理。“一把手”要有斗争精神,对班子成员、对下属要敢于管理、敢于较真。
  三是清正廉洁,做严于律己的干净人。要履职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主要领导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慎用权力,守住底线,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带头树立朴实的工作作风和朴素的生活作风,确保守住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底线,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群众的希望和家庭的期待。
  会议进一步强调指出,所有干部要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如实填写好个人有关事项,对个人及家庭突发情况要及时向组织报告;严格遵守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和出国(境)要求。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温良杰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李炜姝等任免职的通知